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殷都實驗小學

  浩瀚天空 

記得在九月份的時候,爸爸說帶我到北京爬八達嶺長城,我聽了興奮不已。 

  沿着陡峭的山路,我們來到長城腳下。抬頭望去,長城是多麼雄偉、壯麗!就像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岭之上,連綿不斷,此起彼伏,江山如此多嬌! 

  長城是用磚頭一塊塊堆砌而成,古代沒有現代工具,人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才建成的!我真欽佩 

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才幹。亟不可待的我特別想趕快爬上長城,於是我邁開雙腳,走在最前面。 

  爬長城好累啊!還沒爬到一半,我就叫苦連天 

了,如果爬到最上面那還不把我累壞了啊?我一想到這兒就害怕極了!爸爸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怎麼不當好漢了?要不就是不敢爬了!”“哼!你真是從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我奮力向上爬去,過了好久好久,終於來到了峰頂。這時我們倆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一陣風吹過,我頓時感到做中國人的驕傲和自豪! 

  通過這件事我不但知道了要愛自己的祖國,還知道了幹什麼事都要勇往直前,從不退縮!不能被困難嚇到!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