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吃過午飯後,我們便興緻勃勃地坐車出發了。聽張導遊講,這次登的是“水關長城”。大約過了半小時,我們的車到了長城腳下,張導遊說:“到了,大家下車吧!”於是我們把平日的斯文勁兒全拋到了腦後,紛紛跳下車,一個個兔子似地往前沖,巴望着快點兒登上長城。 

  過了景區入口,呵!遊人如織。我舉着小隊旗,吆喝着同伴,魚貫而行。可是,登着登着,不多久我的腳就開始發酸了,真想休息一會兒,可轉念一想:不行!我休息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我們參加夏令營就是為了磨練意志啊!想到這兒,我又開始一步一步地向上登了。這長城的台階也太陡了吧,一級竟有三四十厘米高!我的汗越流越多,衣服都貼到了背上!腳也像灌了鉛似的,越來越挪不動。我快累得不行了,真想放棄。——“不能!不能!‘不到長城非好漢’”!望着山頂的烽火台,我堅定了信念,一定要登上!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半個小時后我登上了長城頂峰! 

放眼望去,啊!好美,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呀!滿眼清澈,碧空如洗。這時,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三條巨龍:一條是群山的巨龍,一條是長城的巨龍,還有一條是人流的巨龍。三龍交疊:那青灰色的巨龍伏在翠綠跌宕的巨龍之上,而五顏六色的巨龍則在灰龍上緩緩蠕動。近處,用大塊花崗岩條石和灰色城磚砌成的城牆,很少風化,依然堅固,白色的灰漿線條清晰可見。這長城凝結了古代多少人的辛勤汗水和勞動智慧呀!雖然以前我在電視上也看見過長城,但直到今天才真正的體會到長城的雄偉壯觀! 

  天快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走下長城。這次登長城使我終身難忘,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同時也懂得了長城是我們祖先的智慧和力量的結晶,是我們中華人民的驕傲! 

長城,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