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對我說,他明天要帶我去登長城,我高興得晚上睡不着覺。 

  第二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和爸爸一起來到長城。我早就聽說過八達嶺長城象徵著中華民族的文明。這次來到八達嶺長城,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遠處看長城,它就像一條巨大的長龍,蜿蜓盤曲在幾座高大的山上,城牆在邊上綠色植物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美麗,但又給人以一種神秘的感覺。 

  我和爸爸來到長城上,一開始,我的興緻還高,直向前沖,把爸爸甩在老遠。可過了一會兒,我累了,而且坡度也變高了,我快堅持不住了,因為我有“恐高症”。爸爸見我膽怯了,便鼓勵我:“孩子,你別害怕,你只不過是被心裡嚇倒了。人們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只要你戰勝了自己,你就能成功,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重新鼓起勇氣。在途中休息時,我望眼看去,我們走過的路,好長好長······ 

  我和爸爸歷經幾個小時的攀登,我們終於登上了長城的頂峰(大約有1000多米高),只見長城被雲霧繚繞着,如同人間仙境一般。旁邊的大樹鬱鬱蔥蔥,就像一把把巨大的綠色雨傘,一點也不亞於山下的樹木。我高興極了,對着山下大聲叫道:“我登上了長城頂峰了!我登上了長城頂峰了!” 

  這次的登長城活動,不僅讓我領略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而且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想成功就必須先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