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登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登長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到北京遊玩的第一天,今天的行程是凳長城。

  一大早,我們從北京西站乘車來到德勝門公汽站,乘上了919路直達八達嶺長城的快車。10點鐘我們到達了八達嶺長城腳。

  買票檢票后,我們進入了長城景區開始登長城了!我們登的是八達嶺北長城,媽媽一邊登長城一邊告訴我關於長城的歷史,八達嶺長城是中國古代偉大的防禦工程萬里長城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明長城的一個隘口。

  登長城的人很多,人山人海,當我們爬到第三個峰火樓時,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雙腿發軟,有些路段又窄又陡,人也很多,為了安全起見,媽媽讓奶奶留在這裡休息,我也不想爬了,想陪奶奶一起停下來。媽媽鼓勵我繼續往前,讓我倆比賽看看誰先爬到最高的峰火樓——北八樓。我只好繼續向前,中途幾次想放棄時,媽媽就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我最後一鼓作氣,終於登上了北長城的最高點北八樓。媽媽高興的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在原路返回的時候,媽媽買了一個“不到長城非好漢”紀念碑送給了我,我高興極了,耶!我也當了回“女好漢”!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登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