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寫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寫意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是輕柔纖細的。春雨淅淅瀝瀝,悄無聲息地飄到到大地上,滋潤着萬物,正所謂“潤物細無聲”啊。像牛毛,似花針,如細線。啊!春雨綿綿,輕柔地飄落在我們的髮絲上,輕拂過我們溫熱的臉頰,躺在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

  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菜地里,春雨姑娘輕輕的灑下汗水,小苗們正在努力的茁壯成長,種子們張開小嘴,品味着乳汁的甜蜜。花苞笑了,飽含着快樂的淚花;柳條醉了,搖動着纖細的腰肢;小溪笑了,漾起笑的漣漪。

  夏天的雨是粗狂豪放的。夏天的天氣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晴空萬里,一轉眼便烏雲密布。頓時,狂風大作,烏雲翻騰着,宛如千軍萬馬向我們壓過來。一道閃電好似一把利劍,滑坡場控。隨着“轟隆隆”一聲,豌豆大般的雨點叮叮咚咚的落在窗花上,強勁有力的演奏了一支激情的樂曲。

  雷鳴轟隆轟隆地怒吼着,好像要把天震翻一樣,雨下得更猛烈了,好像要把萬物都參透一般。夏雨就是這樣的粗狂豪放,讓我們感受到了最有震撼力的激情。

  秋天的雨是纏綿甜美的。秋雨沙沙,如泣如訴,好像在向人們訴說著離別的憂傷,獨處的孤獨。秋雨打在枯黃的枝葉上,那柔弱的葉子怎禁得起這樣的拍打,枯黃的葉子無可奈何的從樹上脫落,飄飄悠悠的在空中好似一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亦真亦假。秋雨打在楓葉上,那楓葉不好意思的轟隆臉,那火似的顏色,在蕭蕭秋色中給楓葉添上了一份異彩。

  秋天的雨是給我們來報喜的。看,那金黃的麥田,閃着金色,好似在說;快看,我長了那麼多的果實,快來豐收吧。秋雨,滋潤了一個個紅紅的蘋果,染紫了一串串葡萄,抹黃了一個個鴨梨。

  冬天的雨,很小,很小……

  百年的几案啊,壓住了塵封幾個月的聲音。攜着枯枝斷葉的高牆啊,隔住了乾冷破碎的??。早已零零散散的十二月,在抖着,抖着……這是雪?還是冬天的雨?期盼幾個月的雪來了?不,這是冬天的雨么?人們失望了,這可惡的雨啊!可別再變成夏日的暴風雨。可冬天的雨,仍然是很小很小……雖激不出春天的嫩綠新芽,卻激出了冰冷的泥土翠草的芳香。雖止不住冬風的凜冽,卻結束了冬日的乾冷。演奏了幾個月的手風琴,終於變成了鋼琴,在彈奏着,彈奏着……是雨來了?是的。冬天的雨啊!等待久了的雪終於快到了。人們興奮着,這雪白天使的使者啊,冬雨已經來了,雪還會遠么?人們失望着,惆悵着,雨啊,什麼時候才會停止?人們興奮着,期盼着,

  雨啊,趕緊下吧,就等你帶來雪花呢!人們失望着,而終會用冰冷的心去迎來溫暖的雪花;人們期盼着,終會用溫暖的心去迎來溫暖的雪花。何不讓心變的溫暖一些呢?冬天的雨啊,你下地很小很小,下地很惆悵,也很期盼……

  初三:沒了小豬的維尼

您正在瀏覽: 雨的寫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寫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