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寫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寫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到底是什麼?也許,快樂是一個無底洞;也許,快樂是一種力量;也許,快樂是一種幸福;也許,快了更是一個生命的源泉……而我,想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快快樂樂地成長,將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春天,我要到花園裡捕捉五彩的蝴蝶;將五顏六色的花兒摘下來,做成一個美麗的花環,將它送給我那個成天勞累的母親,讓她“笑一笑,十年少。” 

  夏天,我要到小河姐姐那兒,痛痛快快的游泳、玩耍。玩夠了,我就從冰箱里拿出香甜可口的雪糕,與弟妹一起分享。吃飽喝足后,我便會帶上畫筆和畫板來到村邊里,坐在樹爺爺的懷抱中,觀看那美麗的田野風光,一邊欣賞一邊用水彩筆在畫板上畫下這美麗的田園風景。 

  秋天,我要到樹林去,採集各種各樣的樹葉做標本;我還要到果園裡,摘下紅彤彤的大蘋果,金燦燦的大芒果,晶瑩剔透的葡萄……把他們放到竹筐里,與小夥伴們一起分享。我還要與農民伯伯一起下田去收割稻穀,分享豐收的喜悅,讓大水牛把放在牛車上得稻穀拉回去…… 

  冬天,我要到北方去,穿上大棉衣,坐在草地上等待着雪姑娘的到來。待天空中降下鵝毛大雪,我便會不怕寒冷,與小夥伴盡情的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夜晚,我要到樓頂上欣賞五彩繽紛的煙花。 

  快樂,是一種多麼美好的事兒呀!我要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將快樂的種子灑遍人間,讓每一個人都不再有悲傷、憂愁和仇恨,這樣,地球母親也會感到很欣慰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寫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寫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