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只要一提起花園,我就會想起我家附近那迷人的小花園. 

一走進小花園的大門,就看見一排高大挺拔的垂柳,垂柳就象綠色的衛士端着機關槍,守衛着迷人的小花園. 

接着,我在往前走,眼前是一片方形的果園,果園的周圍是榆樹牆,被修樹工人修剪得整整齊齊的.果園裡有李子樹和沙果樹,果子還沒有完全成熟,紅一片青一片,真好看. 

然後,再沿着一條用彩磚鋪成的小路來到花壇,花壇的周圍也圍上了被修剪成半圓形的榆樹牆,花壇的中心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裡面的花真是數不勝數,有紫羅蘭、白百合,串紅、杜鵑、草牡丹等…….紅的、白的、粉的、紫的,千姿百態,奼紫嫣紅,美不勝收。 

花壇周圍的草坪軟綿綿的如地毯一般,微風吹拂一棵棵小草歡樂地跳着舞蹈。在草坪里差不多每一米就有一個噴水器,每當炎熱夏天來臨,那些噴水器就會噴出水來滋潤小草,小草在小水花的撫摸下快樂地茁壯成長。 

小朋友們,你不以為我家附近的這個小花園迷人嗎? 

我愛高大挺拔的垂柳,我愛百花爭艷、蜂飛碟舞的花壇,我更愛這迷人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