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月新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新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新歌

  正則小學五(8)班

  項 ?

  煙花三月,是春姑娘緩緩邁來的腳步,是冬婆婆漸漸遠去的背影。在這迷人的三月,百花齊放,枝頭抹綠,草地也蓋上了一層綠地毯,到處是一片春意綿綿的景象。

  瞧,那寂寞多時的柳樹姑娘,開始用和煦的春風洗起了自己的長發,洗得綠盈盈的。那綠,青翠欲滴;那綠,令人滿心歡喜。

  看,迎春花開了!那嫩黃嫩黃的小花,像一個個可愛活潑的小精靈,簇擁在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與神奇。

  聽,那離去已久的黃鸝、百靈鳥、小燕子,全都回來了!它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嘰嘰喳喳地嚷嚷着,大概是在彼此祝福吧!

  走,少先隊員們去荒山野嶺植樹啦!我們迎着和煦的春風,在山野上、空地里植上一棵棵小樹,將綠色布滿青山碧嶺。

  啊,春天真是太美了!有句詩是這樣的:“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廓酒旗風。”真是太形象了!它把美麗的春天描繪得有聲有色!我愛這繁花似錦的三月,更愛這多姿多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三月新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新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