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最快樂

  廣東惠州市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記得我小的時候,為了爺爺能看上電視節目而勞動了一次。

  那天正是星期六,有爺爺最喜歡看的京劇。我起了床,便打開了電視,看到爺爺最喜歡看的京劇。這時,我想去叫爺爺起床。但卻發現爺爺去公園晨練去了。就去拿來了裝電視的大紙箱、膠帶和剪刀,就準備捆住電視,不讓電視節目漏走。

  我爬上了桌子,把大紙箱拉了上來,然後推到電視上面。但是我卻推偏了,滑了下去。我又把大紙箱拉了上來,推上電視。但是這一次推過頭了,紙箱到了電視的另一頭。我搬來一張小椅子放在桌子上,然後站在上面。把紙箱往上一推,終於把電視蓋住了。我拿起膠帶和剪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要貼的,要剪的地方都弄好了。我想:這下,爺爺一定會表揚我的。

  這時,爺爺回來了。他看到電視被弄成這樣,覺得很奇怪,就問:“為什麼電視會變成這樣子的?”“爺爺,要給你看京劇呀!”我一邊打開裝電視的紙箱一邊說:“咦?怎麼是球賽?不是京劇嗎?”爺爺笑了:“沒關係,這場球賽更精彩。”說完,爺爺又說:“電視節目是蓋不住的,不管你有沒有蓋住電視,電視節目都會繼續播放下去。不會因為你蓋住電視機它就不播放電視節目了。”

  我和爺爺一起笑了起來,享受着天倫之樂。同時也享受着這勞動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