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勞動看做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勞動看做享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勞動我們不一定把它當做一種辛苦,有時候其實可以換個角度來去想......來去享受它的快樂,美好.  

  星期天了,本來早上是可以蒙在被子里大睡一覺的,誰知道天不如人願,我竟然忘了還要去補那該死的課,害的我還沒打個盹就急忙的爬起來,離去上課還有一個小時多,我準備利用剩下的時間好好玩一會,正要離家的那一剎那,一個震天動地的聲音打破的寧靜的清晨.  

  “你....就你,別亂看,給老娘我回來,想跑呢.我昨天開家會怎麼說的,現在已經是夏天了,以後自己的東西自己處理,這夏天的衣服又不像冬天的棉襖,幹嘛不動手洗呀!”  

  “......”  

  老媽在那一個勁的嘮叨,我耳朵嚴重受到了打擊,無奈何之下,只好耷拉着個頭走向了洗衣機旁,我把衣服倒進去時,又傳來了比第一次好要大的分貝.  

  “你,不能用洗衣機,都多大了沒手啊!給我用手洗......”  

  這不是虐待兒童么?我我我.....唉!我又從新把衣服拿出來,把衣服放到了大盆里,那來了搓板,洗衣粉。埋頭苦幹,挺好玩的,根本不像我想象的那樣,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是用自己的雙手慢慢搓出來的不管有沒有洗乾淨,我已經很高興了.我一邊洗一邊玩,玩玩泡泡,又是吹有是打......呵呵!那種感覺於過程真是另人難以忘懷,通過這,我悟出了些什麼...做什麼事不一定非要追求完美的結果,即使結果再美,但是真正讓你成長,讓你快樂的是漫長而又有點辛苦的過程,它真的很神奇.  

  相信第一次會是很多次開頭....只有嘗試了才會懂,我還小,將來還會嘗試更多事情,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勞動它只一種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把勞動看做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勞動看做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