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春節 

  彩香實驗小學 五(5)班 

  潘欣瑜 

  人人新中都有一個“盼”字,也都有自己盼望的事,而我則盼望着過春節。 

  春節是一個傳統節日,也是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從小時候開始,我就盼望着過春節,因為在春節的時候,會有很多親棚好友來到我家,還有很多和我同齡的小朋友,我可以跟他們一起開心地玩,所以,我從時候就開始盼望春節。 

  漸漸長大一點,我還是盼望春節。這時候的原因變了,不僅僅因為可以開心地玩,還可以放鞭炮和禮花。每當看到我親手點燃的“湧泉”噴射出金色的火花,我心裡就比蜜還甜。也許,我更愛看禮花。禮花升上天空,綻開,變成美麗的圖案。散落下來,漸漸消失在夜空中……我不緊替它們感到惋惜,可是,它們的生命雖然只有那麼短,卻帶給人們快樂和幸福。 

  現在我依然盼望春節,因為,我盼着拿到壓歲錢。我拿着壓歲錢買一些課外書籍來看,我在書海中遨遊,懂得越來越多的知識,獲得快樂。 

  一個“盼”字,代表着多少人的心愿和期盼,而春節年年有,我也年年盼,又一個春節即將來臨,也許,以後,我盼春節的原因將又有變化,但我對春節的盼望,不曾改變。盼春節,盼望新一年的幸福與快樂…… 

  指導老師:沈小梅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