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啊,一年一度的春節終於又要來到我們的身邊了!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盼望春節的到來嗎?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嘻嘻,有壓歲錢拿嘛!不過,對於我來說,可不止這些哦! 

  由於我們一家三口住在南京,而我親愛的爺爺奶奶們卻住在高郵,所以每次過春節的時候我們都得到爺爺奶奶那兒去過。每當我們回去以後,爺爺奶奶第一個問的便是我本學期期末考試的成績。只要我能考到年級前三名,他們便會發給我“獎學金”,這也算是一種對我學習成績的一種肯定吧!接下來,我們便要到各個親戚、鄰居家竄門、拜年、領紅包了,這也是每年過春節是令我最開心的事。首先,我們來到了太爺家。我的這位太爺,今年已經是89歲的高齡了。怎麼樣,很長壽吧?剛進老太爺家的大門,我便感覺到一股“暖風”撲面而來。為什麼呀?人多唄!你瞧,我的舅爺、幾位叔叔、大爺爺、姑奶奶……都來給太爺拜年了。看來,我們來得晚了點。拜訪過太爺后,我們有去了其他幾位長輩家拜年。總之,一天下來,我就會有很多的壓歲錢。 

  在我拿到這些壓歲錢以後,我會留一部分下來用來交我的學費,其他的全部“交公”。雖然我也很想象某些同學那樣單獨開個帳戶存壓歲錢,但是,媽媽不給,我也沒辦法。 

  總而言之,春節是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嚮往的。所以,讓我們一起來“盼春節”吧!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