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快到了,我不知道將怎樣度過這個春節。我記得往年過春節都很有意思。孩子們最喜歡的,當然是除夕的早晨去集市上挑選煙花、禮花。然後晚上可以盡情地放煙花,或者看別人家放的禮花,那場景自然熱鬧非凡。孩子們這時的心情啊,別提多開心了!我也是在過年是才能找到那段童年裡最快樂的時光。 

  除夕之夜,家家戶戶吃完年夜飯後,最喜歡看的一定是《春節聯歡晚會》。裡面的節目都非常精彩,小品更是為全國觀眾人民增添了一份歡樂的氣息。快到12點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會隨着主持人一起倒數:“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這時候,全國人民都沸騰起來了,家家戶戶更是禮花飛舞。我高興地喊到:“過年啦!過年拉!”孩子的天真、興奮勁也在這不經意間悄悄流露出來。到了大年初一,家家戶戶都忙着給親戚們拜年,當然,我家也不例外。和親戚們在一起的時侯,自己常常會成為被關懷的對象,這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溫馨、愉快、充實。人間真情的珍貴可能在於一個教導會打開人的心扉;一個鼓勵會成為推向人生轉折點的一種原動力,從而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一個問候會扶平心靈的創傷;一種溫柔的態度會讓已經受到驚嚇的孩子對你產生好感,從而讓你有一個機會把他栽培成一棵參天大樹。這些都是人間真情,而且都來自親朋好友們的內心,我想,假如你遇到困難了,親友們會在你的身後默默地支持你、關心你!因此,真情和金錢比起來,金錢不是顯得太微不足道了嗎? 

  到了大年初二,我就更應該提了,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然後爸爸就會請許多親朋好友來慶祝我的生日,還會買上一個大蛋糕。最高興的人當然就是我嘍! 

  今年的春節又會是什麼樣的呢?雖然等春節要經過一段時間,但是還是阻隔不了我對春節的嚮往,而且我還相信:只要持之以恆地等下去,終有一天你會等到你期待的那一天。對於春節,我將懷着一顆滿懷期待的心!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