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人關心我,有我那“活到老,學到老”的爺爺,有我那拾金不昧的舅舅,有我那痴迷於象棋的爸爸……但我最敬佩的人莫過於我的王老師了。

  我的老師姓王,她長着一張瓜子臉,長長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嵌在眉毛下,像那星星一樣閃亮,彎彎的眉毛像一艘小船漂浮在湖面上,愜意的望着天空,戴個眼鏡,整個兒一文豪。

  這個學期,我轉到施州民族小學,我來到了一個新的班級,認識了新的老師。王老師對我很好,有一次,我下課了,正和同學們快樂的嘻戲,忽然,不知道是誰,用手用力地從後面推了我一把,我重重的摔下了樓梯,王老師連忙背着我朝醫院跑去,給我挂號,弄葯,拍片,給我……,過了幾個星期,腿就好了。一來到學校才發現我已經落下了好多課程,好多題目我都不會,王老師知道了,就抽時間幫我補課。

  當我每次去送作業的時候,就發現王老師在認真,不辭辛勞,焦頭爛額地批改作業,連一個小錯誤都不放過,,就連留下了豆大的汗珠也來不及擦,“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就是形容的王老師吧。啊,王老師,您就像那魔鬼機一樣,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卻造就了我們,讓我們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啊,王老師,您就像您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您夜以繼日的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希望我們成為祖國的梁棟之材!啊,王老師,您就是我人生道路前方的一盞明燈,照亮了前方,讓我的前途充滿無限的光明,謝謝您,王老師!

  湖北恩施恩施市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學六年級:絢麗周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