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麻雀

  東南營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戶曉

  我家有一隻小麻雀,剛剛會飛,我特別喜愛它。

  記得那一天,爸爸在奶奶家的門口看見一隻出生剛不久的小麻雀,爸爸三步並作兩步的向前跑,捉住了小麻雀,帶回家。我發現小麻雀的羽毛是赤褐色,兩個眼珠像兩個黑豆在轉,我餵了它米和水,可它卻絕食,我猜,它想媽媽了,小麻雀不時的往窗外望着好象在看有沒有媽媽的蹤影,讓媽媽來救它。它隔着玻璃望着外面的世界不停的向玻璃撞去,一遍不行兩遍,兩遍不行三遍,邊撞還邊絕望的叫着,我看見它悶悶不樂的樣子,心碎了,我想,我不應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鳥兒渴望自由的天空,人類渴望美好的家園。我被它的行為感染了,我想,如果媽媽找不到我了,會急瘋的。小麻雀也如此。我打開窗戶戀戀不捨的把小麻雀放飛了,讓它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它不時的回頭望着我,好象在說;謝謝你善良可愛的人,謝謝你的養育之恩!

  啊!我的小麻雀,祝你永遠快樂。

  指導老師:楊紅藝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