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方綠洲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洲遊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是我們明珠小學全校同學去“東方綠舟”春遊的日子,所以那天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餐后,我懷着期待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很多同學都為這次春遊做了充分的準備:有帶照相機的,有帶手機的,有帶各種各樣零食的……同學們嘰嘰喳喳地在教室里說個不停。

  8點42分,我們的大巴士發車了,導遊對我們說:“車子差不多要開1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有人喊了一句:“那還早着呢!”有些以前曾經去過東方綠洲的同學已經悄悄地開始議論起來:“我們會去智慧大道嗎?”“我想參觀航空母艦!”……

  漫長的1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東方綠舟。走進1號門,只見一幅大瀑布從一個巨大的石壁上瀉下來,聲音如雷鳴一般,真有一種詩人李白所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境界。石壁上刻着一群猴子,它們好像在舉行奧運會,很熱鬧的樣子。一些遊人紛紛拍照留念。

  我們先來到了智慧大道,那裡有許多古代名人的雕像:有文學家魯迅,發明家瓦特,文學家莎士比亞,以前中國國家領導人鄧小平,發明家牛頓,偉大領袖毛主席毛澤東,科學家愛因斯坦……我們和老師一起分別同這些“名人”拍照留念。隨後我們又來到了月亮灣。月亮灣的形狀像個月亮,它又長又彎,遊客們只要從這裡觀景,就可以把整個澱山湖的美景一覽無餘。接着走下去,還有一個複雜的迷宮,有好多同學都像我一樣在迷宮裡迷路了,但最終還是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和準確的判斷走出去了。

  眼看快到中午了,同學們的肚子有點餓了。於是大家找了一塊空地,鋪好桌布,一起坐下來吃午餐,有的同學還開始“拍賣”:“誰要巧克力?誰要餅乾?誰要果凍?誰要泡泡糖?誰要……”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下午,我們又來到了遊樂場,發現這裡有很多人在挑戰極限,有的在鑽圈;有的在爬繩索;有的在過獨木橋……我嘗試了一下鑽圈,覺得實在太難了!

  最後,我們參觀了國防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武器,坦克、飛機、大炮……還有一艘仿真航空母艦呢!它非常非常的大。我們登上甲板,上面陳列着許許多多現代化的軍事武器,看得我眼花繚亂,心中不禁感嘆:我們的祖國真強大啊!

  14點15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方綠舟。啊!這次春遊不僅十分有意義,而且令我難忘。

  五年級:陸韋杉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洲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洲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