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姐姐你走之後,我非常想你,有時做夢,都看到你。我多麼希望,我快點上初中,好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生活,共同向上。

  姐姐你剛走時,我哭了,因為我們很難再見。要是我能成績好得能跳級,要是我瘋狂學習,要是我上課不開小差,我們現在就不會分開。我知道你放假不回家,是因為你要在大姨家補習,我知道你過節不回家是因為你在瘋狂複習。你是多麼的用功學習,我是多麼的努力,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我相信你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共同努力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我渴望這一天的到來,我渴望我們以前的快樂生活,我渴望你的笑容,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見。

  我晚上流下的淚珠,我晚上的那個思念,我晚上的那個希望,不會白等。因為我們是姐妹,心連着心這樣我們就足夠了。我們再等對方3個學期,就會重反快樂時光,就像時間倒流,回到童年的我們,一起快樂成長,一起快樂生活。

  姐姐,我們會再見的。

  廣西新之小學五年級:姚春夏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