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演唱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演唱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是興奮,為什麼?因為我和媽媽要去看一場演唱會。

  我看了節目單,來演唱的歌星可真多呀!有劉歡,有韓紅,還有青春美少女組合哩!

  演唱會開始了,剛開始的時候,先放了一些絢麗多彩的禮花,讓大家先過過癮,然後才找出歌星來唱歌呢!大家一看歌星出來,可高興呢,全場都大喊大叫,只有我高興不起來,因為,我覺得看禮花比看歌星有意思多了,我是來看禮花的、不是來聽歌的。哎呀,真沒意思,你看,我媽媽還津津有味地看呢,還經常跟着唱兩句呢!

  過了一會兒,主持人說請老狼來唱歌,我心裡自言自語地說:哎呀,不好,老狼來了,大家快跑呀!可是大家還歡呼呢,老狼沒有來,上來一個長頭髮的叔叔唱起歌來。我從演員簡介上才知道,老狼原來是一名歌星啊!

  沒多長時間,我就困了,躺在媽媽懷裡迷迷糊糊地睡了。但是實在是太吵了,特別是我身後的一個小女孩可真討厭,老是尖着嗓子大呼小叫的,討厭死了,沒看見人家在睡覺嘛!

  我和媽媽還沒看到一半呢,就提前退場了。因為我覺得太沒意思了,又沒法睡覺,我實在太困了!

  我雖然沒看完演唱會,但是這個記憶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我愛演唱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