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爭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春節晚會上,馬東的五官新說一上場,我的眼睛立馬吵了起來,眼睛說:“你們知道了吧,這下我是最厲害的,沒有我主人什麼也看不見。”嘴巴聽見了立刻超起了:“要說誰最厲害,那就是我,你看我的嘴巴講的一大堆道理,你們誰能比上我。”耳朵聽見了不服氣的說:“你們都不爭了,要說誰最厲害。那就是我,要是沒有我,你們怎麼聆聽四面八方的聲音,你們能從那裡知道那麼多知識。”鼻子聽見了“哼”的一聲發話了:“都別爭了,要說誰厲害,非我莫我屬了,你們大家想一想沒有我去聞氣味,主人就不知道香臭,就沒有胃口吃東西。” 

  大家都不服氣,他們就去找大腦。大腦說:“呵呵,你們都厲害,要是沒有眼睛,怎麼看外面的美景啊。要是沒有嘴巴怎麼吃東西,喝水,說話等。要是沒有鼻子就沒有呼吸。要是沒有耳朵,怎麼聽他人說話啊。你們中間少了水,也不能活下去。 

  從此以後他們更加和睦了!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