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8月22日

  天氣晴朗

  觀察蠶寶寶

  這是三隻可愛的蠶寶寶。

  它它長着白白的皮膚,一雙很細小的眼睛,它整在盒子里爬呀爬爬。我喂它一點桑葉,它很快吃光了。

  8月24日

  天氣雨天

  早上,我發現我昨晚放了一片葉子,咦!怎麼不見了?原來是三三齡蠶的蠶寶寶吃完桑葉,睡著了。看來,今天晚上不放多點桑桑葉是奈何不了這幾個小傢伙了。

  8月25日

  天氣晴朗

  你看,蠶寶寶拉了許多糞便這些糞便到底從哪來?蠶寶寶有皮屁股嗎?有。它的屁股在後腿上的角正對下面,我觀察了一連好幾個小時,它下了好幾個便便,嘟!又下一個糞便。

  9月1日

  天氣晴轉雨

  它脫皮了,變成黃黃的皮膚,它越長越大,現在是五齡蠶了了,個子不小了。它現在需要的大量桑葉。

  9月5日   天氣晴朗

  我發現它不吃桑葉了,原來,它要開始做那不平凡的工作——吐絲。

  9月6日   天氣晴朗

  它現在把自己包在裡面了。它在裡面一動不動。

  9月10日

  天氣晴轉雨

  蠶寶寶出來變成飛蛾了。好漂亮喲!它還生蠶寶寶呢!

  我期待着蠶寶寶出生。讓我看看剛生出的蠶寶寶是什麼樣子的我好期待喲!

  生出來以後,我要和同學分享分享。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