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論生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論生日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五官論“生日” 

  朝天小學 

  五(5) 陳梵 

  生日,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就有着不同的涵義。對於嬰兒來說,生日是他們探索人間的第一日;對於我們來說,生日是能吃水果味的蛋糕、收禮物的日子;對於準備步入成年段的青年們來說,生日是他們在準備在社會競爭的日子;對於長年在外工作的人來說,生日更是將中秋節、端午節融為一體的日子;…… 

  嘻嘻,或許你知道“生日”的涵義比我還要多,但你一定沒聽說過“五官”的生日。噓!別太驚訝,這也是我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收集到的。咳咳,好啦,全場安靜!聽我一一道來—— 

  當我在理髮點剪頭髮時,聽到我的頭髮在“竊竊私語”。 

  “喂!哥們兒!喂,別睡啦!聽我說,我,過—生—日—啦!” 

  “啥?你過生日?”嘴巴彎成了“O”字形。 

  “Yes!咋啦?不知道哇!哎喲喂老天爺呀!咳,咳,今天,是我頭髮美眉的生日…ouch!” 

  “為什麼呀” 

  “今天是主人剪頭髮的日子,也是我的生日。為什麼呢?因為,當主人剪完頭髮,就意味着我又開始了新一天的奮鬥:就是讓我儘快變得‘修長’些。所以,每當我的生日到來,就代表我又要努力奮鬥、衝刺了!” 

  原來如此。 

  “還有,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之所以‘紀律’那麼好,不僅僅因為橡皮筋哦!是我努力努力再努力把他們湊緊的喔!” 

  嘿!這頭髮夠多話說的。什麼?你還不滿意?那再請看下一個吧—— 

  這個故事是關於眼睛的。 

  “今天天氣真是好,我去上學校!親愛的同學們,親愛的老師們,你們是否想知道為什麼我那麼那麼的高興?”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成功的生日!” 

  “此話怎講?” 

  “每年的視力檢測就是我的生日。當我知道我沒有近視時,我就會很高興,因為我知道在一年間我的奮鬥沒有白費。為了能讓自己在下一個生日中過的更好,我就會在這個生日與下一個生日之間努力讓我得到營養的保障,要是我有哪一次不努力,就要背上‘眼鏡’的負擔,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有負擔我就會很專心的去調養、保護。” 

  看來,我沒有近視都是因為“眼睛小弟”的調養啊! 

  卻說嘴巴在一旁搶着要說,唷,嘴皮子都癢起來咯—— 

  “我的生日不定期,但積累卻十分深厚!我的主人從小時候就帶着我去練習語言藝術,現在練就了一張‘名嘴’!哈,我能講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英語,什麼中國的繞口令呀、西洋的RAP呀,我樣樣精通!我就是這樣每天練、每天講,自然說話就像放炮劈里啪啦,唱歌就像波水柔柔嘩啦嘩啦……” 

  “你誇夠你沒呀!一邊涼快去!咳咳,大家好,我是鼻子。鼻子,學名嗅覺器官,粉刺多生地……” 

  “說生日!別跑題!” 

  “哦,哦。我的生日就是感冒!為什麼咧?因為,在感冒的時候,是我最最脆弱的時候。每次,我都必須去克服感冒帶來的‘禮物’,比如說鼻涕呀!現在,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坎坷,經過多年的磨練,我磨出了一個‘剛鼻’!” 

  …… 

  看,五官的生日多有趣!咦?怎麼,它們的生日跟我們的生日那麼像?對,我們的生日有着不同的涵義,但是,無論怎麼樣,我們都要把生日看作是新的起跑線,沖向我們的未來,沖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五官論生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論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