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糾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糾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官糾紛 

  頭腦公公想出一道題考考大家,本意是想讓他們領悟出一個道理,就跟他們說:“我都活這麼大一把歲數了,還不知道你們當中誰最厲害。今天就讓你們來一次刀子嘴比拼。” 

  於是他們誰也不讓誰,終於眼睛大嬸開口了:“你們誰都比不過我,我才是最厲害的呢,既能看見東西,又能明白事理。天下人誰不喜歡我呢?” 

  鼻子姑娘着急了,就大吼道:“你們沒有了我怎麼行呢?如果沒有了我,所有的人就將會沒有了呼吸,不就死了嗎?” 

  嘴巴弟弟也不甘示弱,對他們說:“要有我來吃飯啊,不吃飯不就餓死了嗎?而且,我是和人類互相溝通的橋樑!” 

  “吵什麼呀!”耳朵聽到了更是火冒三丈:“你們想想,其實還不是我最厲害,現在說的話你們只能費勁的去摸測才知道說的是什麼話,我只要輕輕鬆鬆就聽得到說的是什麼內容。所以你們是比不上我的。有不服的,儘管找我,我家住在宇宙未來世界2單元6幢556238號。” 

  “嘴巴兄弟,你真會記仇啊,就因為1777年的那一次我被一個紅辣椒給嗆了一下,使你難過了半天,可是,你至於嗎?一直恨到現在有……有…1..不…應該有229年了吧!不是我喉嚨王子發發音,你可能還不會說ABC呢。” 

  終於大家還是吵累了,他們好象明白了什麼,你望着我,我望着你,靜靜的,一句話也沒說。突然,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原來我們誰也不能少,少了就不是一個整體了。”他們這才了解這是頭腦公公的主意,於是一個一個的都到公公家道謝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五官糾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糾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