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蠶寶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3年2月10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朋友送我十幾隻蠶,我把它們放在我家院子的花盆上,然後去摘一些桑葉給它們吃。它們是乳白色的,在花盆裡蠕動。

  2013年2月10日星期六天氣:晴

  過了一會兒,我又來看它們。呀!它們可真能吃,一下子就把這些桑葉吃完了。看,一條蠶吃飽了,在花盆的四周爬來爬去,真可愛!

  2013年2月14日星期三天氣:陰有小雨

  幾天過後,我發現蠶寶寶已經長大了許多,個個都變成了強壯的小夥子。可是,它們雖然長大了,卻一動不動,我看見它們的樣子,急壞了,我趕緊跑進屋問爸爸。爸爸說,它們是在蛻皮,這是它們成長的一個過程。我聽了,鬆了一口氣。

  2013年3月1日星期日天氣:晴

  幾周過去了,我又來看蠶了,它們埋着頭,吐出一條條白色的絲。呀,它們要結繭了!我沒打擾它們。

  五年級:魏婉熒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