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刻苦銘心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刻苦銘心的教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我的腳步卻慢如蝸牛,考試考的一團糟,不及格!這真是我最差的成績。 

  我背着書包,到了家門口,遲遲不敢敲門。忽見哥哥背着書包,頭垂的比我還低,拿着考了51分的化學考卷,幾乎是搬抬似的把自己搬到了家裡。我心裡頓時炸開了花,把哥哥當替罪羊不就成了嘛! 

  我趕緊溜到哥哥大人面前,搖頭晃腦的說:“快完了吧?妹一定救你。”“怎麼救,我的屁股不被打那才怪呢!”我眯縫着眼睛,拿起兩份早已準備好的百分試卷,塞進了我們書包里。哥哥頓時兩眼放光,把舊試卷扔到了家門口的花壇里。 

  “媽,成績是……雙——百!”媽媽驚訝的把嘴張的超大,以超常的速度撕開頁首(我們的卷子有包裝,第一頁是廢頁),看着滿是鉤鉤的試卷,一個擁抱把我們都抱在了懷裡/ 

  “他媽,孩子考這麼差怎麼不管?”“什麼考這麼差,雙百……”媽媽突然目光直轉向那兩張灰不拉幾的試卷,一手甩開我們倆,盯着卷子看了二十多分鐘,看完,便以冷酷無情的聲音吩咐道:“小全,小按,計一下吧。” 

  “撒謊50下……51分,隔一百分59分,打118下,一共168下……”“撒謊50下……59分,隔一百分51分,打102下,一共152下。” 

  “啪!”一個迅猛的皮帶把我打的猝不及防。我趕緊回頭看了看。一條清晰的血絲出現在屁股上,我疼的直抽涼氣,哎!打完了一百下,我就痛到了極點,屁股上沒一塊好肉,血檁子密密麻麻的布着,等到打完,我的屁股上已經全是血檁子,遠點看,竟已經開花了。 

  我瘸着腿,看着血液橫流的屁股,身熱,心更熱。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刻苦銘心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刻苦銘心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