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風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枝獨秀繪不出滿園春色,傲梅獨開,開不出陣陣清香,一個故事拼湊不了一個美麗的童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一星獨亮又怎能勾勒出美麗的夜空景色,當美麗的星星撒滿孤寂的夜空時才算夜色美景。

  自然的景色固然美麗,可是屬於我們青春校園的美景又在何處呢?

  享着溫柔細膩的風,校園的美景難道在運動場上?在運動場上,在那裡有我們的辛苦與努力,每一次的成功都有我們撒下無數的汗水與努力,看着那白色的道線,望着那紅色的塑膠場,校園運動會上我們那疾馳的身影又彷彿昨日舊夢一般奔跑在這白色的道線上。望着那深沉彎腰的籃球架,它如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一般屹立在籃球場上,在它的腳下有我們起跳的姿勢、投籃、卡位、上籃、也有我們的驚喜、歡樂、憤怒、哀怨,在這裡我又看到了我們堅持不懈的風景。

  聞着花忒人心脾的清香,校園的美景難道在班級里?在班級里,這裡是我們努力學習、不斷思考、不斷拼搏、堅持不懈的小小世界,可是這小小世界卻裝載了比世界還龐大的快樂,每次遇到非常費解的數學題我們大家就發動小組合作,看哪個小組首先想出令人激動的答案,隨後大家就一起去驗證這個答案的正確性。每當讀到新的課文時我們大家手捧着帶着墨香氣味的書本,欣賞其中的韻味,品讀陶淵明“不為五斗米而折腰”的高尚品質,與蘇軾一起嘆《水調歌頭》,伴李清照夜守寒窗的孤寂。

  看着美麗動人的花兒,首先想到的則是辛勞的園丁。校園的美景難道在這花園裡?不,不是,一定在辛勞的辦公室里,那裡滿是老師們的辛苦,看着老師們慈祥的面容不禁想起我的媽媽,是啊,老師不正如我的媽媽一樣么?每天在準時的時間內踏進班級,一點點的不知疲倦的教育我們,正是這辛勞的努力讓我們一點一點的成長,她給的愛和母愛一樣的偉大。她,為了不拖欠我們的考試卷子竟不顧惜自己的身體每每把自己的睡覺時間無限制的延長延長,當看到我們那驚訝的眼神時也許她那心裡的得到了最好的滿足了吧,多麼可愛的母親啊。她,還記得在我們翻越團隊牆時,我們一個一個踩着同伴的肩膀爬向最終的頂端,到最後時是她,是她用自己的肩膀把最後一個同伴送向了成功的頂端,犧牲了自己,多麼偉大的母親啊。她,還記得在我們另一次進行訓練時,我們不斷的埋怨老師怎麼沒有來保護我們,可是我們那裡知道她正躲在一個黑黑的牆角後面默默的注視着我們哭泣,多麼慈祥的母親啊,我想對你說“母親啊,您辛苦了”。

  看向湛藍的天空,望向沉重的籃球場,看着熟悉的教室,想着慈祥的“母親”,看着這校園的一切不禁發出內心的感嘆,校園的風景實在太多太多,需要我們不斷的去傾聽、感受、思考才能發現這難以捉摸的風景。

  鄭州四十二中初二:zhifengdekuqi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