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校園 

  我眼中的校園那是一個美麗清潔而又令人感到神聖的地方,我愛他等同於愛我的父母。 

  我眼中的校園,它很美麗。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數之不盡。花,總是開得如此的茂盛,色彩繽紛,芬芳艷麗。樹的數量不計其數卻每顆都挺拔蒼勁,活力十足;相比之下,草兒彷彿也不遜色,更是清脆嫩綠。再加上歷史久遠的老教學樓與新教學樓的襯托下,校園的沒就顯得天衣無縫了,讓人看了后感到心曠神怡 

  我眼中的校園,它也很清潔。同學們每天都會積極的打掃校園,他們願意用自己的勞動來換取校園的清潔。為了清潔,他們從不亂扔一丁點垃圾,這才使得校園能維持清潔,學生們已經把學校的保潔當成自己的任務,並完成這項舉手之勞的任務。這時,校園就很清潔了。 

  我眼中的校園,也是一個能讓學生讀到聖賢書的地方。哪裡有優秀的教師,可謂“人才濟濟”,老師們會用盡各種可取的方法來幫助同學們提高學習成績。這也是學生的動力所在。學生們都很勤奮好學,你追我趕,好像總是不願落後於其他人。對於學習的追求,他們會想着了迷,迷戀於書海中;他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盡情地吮吸着。每個學生都會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他們會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去努力奮鬥學習。每當走進自己的教室看到同學們努力的學習氣氛,就會感到一股動力,一陣書香向我湧來,是我也投身到學習中去,彷彿無法自拔。 

  我眼中的校園,它既是我們學習的園地,又可以算得上是玩的樂園。它,能給我們帶來無比的自豪與快樂。因此,我愛它---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