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意義 

  汶川大地震,一場罕見的自然浩劫不幸降臨在我們國家,河流為之改道,山脈因之移動,無數房屋頃刻間粉碎。土地被撕裂了,我們的家園被破壞了,無數生靈剎那間塗炭。生命就是這麼脆弱的。 

  然而,生命是有價值的!在這次大地震中,一對父母親在廢墟堆里,把新的生命——幾個月大的嬰兒,緊緊的護在一起,他們只有這一個意念:要把下一代的新生命保護好!當人們把他們救出來的時候,那對父母已經去世了,而嬰兒竟然完好無損!因為那對父母知道這新生命的意義,所以,才拼了命的保護嬰兒。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無私的父愛、母愛。這就是他們的生命價值——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下一代的生命。 

  生命是頑強的。想必通過這次的地震,許多人都明白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人們活着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使我們更加珍惜生命的可貴,更加熱愛生命,在生活中更加努力的學習,更加熱愛生活。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學習、生活中,使生命更加的煥發光華! 

  指導老師:方綺梅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