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地球上開着美麗的花;美麗的花中躺着美麗的蝴蝶,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而斧頭的降臨使一切灰飛煙滅……

  這是一個生機勃勃村莊,這兒倚水傍山,大片大片的樹木,成群的野兔、野雞遍地有,人們的生活並不富裕,但很溫馨。可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獵人像往常一樣去捕捉野兔,在林中它遇到了一隻不同尋常的兔子,它共有6種顏色:紅、橙、黃、綠、藍、紫。獵人小心翼翼地走在它後面,當距離很近時,他一把捉住了這隻兔子,誰料一道金光閃過,兔子說出了人話:“請放了我吧,我是這兒的仙子,如果你放了我,我就讓你變的富有。”獵人一聽,想起家中生病,無錢醫治的母親;想起骨瘦如柴的妻兒,便放了它,兔兒飛快地跑了,留下一把亮閃閃的東西——刀。這時,密林深處傳來兔子的聲音:“這是一把最鋒利的刀,你可以用它砍伐樹木,生火建房……”獵人一聽,連聲道謝,匆匆離開了。

  從此以後,獵人按照仙子的話去做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獵人不斷工作着,就變得越來越富有,後來他還成了國王,為了使整個國家富有起來,他把刀做了好幾千把,又以此發明了許多工作。人們為這個“英明”的國王驕傲,樹一棵一棵的減少,水一點一點的污濁,而人們卻完全不在乎,工廠一座座聳起,人們不再貪窮,生活變得一天比一天美好。人們為眼下的生活而陶醉,可是那光禿禿的山,卻無人問津。動物沒有了美麗的家,村莊沒有了往日的生機。整日被金錢充斥的人們漸漸邪惡起來,有了小偷、強盜,甚至殺人犯……哦,美麗的小鎮,怎麼變成如此模樣,善良的人們,怎麼變成如此模樣,當人們還沉浸在這生活中,卻沒有想到……

  一個狂風大做的夜晚,暴風吹起河水翻起驚天大浪,雨嘩嘩的下着,卷帶着泥土,像瀑布般傾下,河水也衝進村中,一陣狂吼。頃刻間樓房化為烏有,變成一片廢墟,一片光禿禿的地,在這片殘局中,一把閃着光的刀從一隻沾滿泥土的手滑落,捲入那滔滔的洪水之中……

  哦,美麗的小鎮,怎會變成如此模樣;善良的人們怎會變成如此模樣?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