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從4個方面向我們介紹了有關地球的知識,告訴我們不能破壞地球,必須精心保護地球。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礦產資源”,但是人類在無情地破壞它:“不加節制地開採,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 作者慷慨陳詞,叩擊每個讀者的心靈。我讀着,沉思着,眼前不禁浮現出去年到黃鶴樓遊玩的情景。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到武漢著名風景點黃鶴樓玩賞,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我想:武漢是湖北省的省會,黃鶴樓是國家景點,但都這樣臟不忍睹,大家可想而知別的一些地區的面貌了! 

也許那些破壞地球的人還抱有一絲幻想,認為地球被毀壞了還可以移居別的星球。不,那是不可能的!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我們不能指望破壞了地球之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失去了地球我們將別無去處! 

  我呼籲大家同心協力,保護環境,愛護地球。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珍惜地球這個美麗可愛的家園,我們的生活一定會過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