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地球媽媽的美容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地球媽媽的美容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做地球媽媽的美容師 

  恩施市實驗小學 五(6)班 劉力維 

  作者簡介: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在舞台上總有她活躍的身影, 燦爛的笑容在每個人心裡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都喜歡稱她為“小明星”. 

  本習作在恩施市實驗小學網站上發表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每當聽到這句家喻戶曉的廣告詞時,我心裡總想:要是我有一對翅膀那該多好,我可以飛遍全世界,告訴某些無情的人們不再破壞這位偉大的地球媽媽了! 

  我都會和小夥伴給地球媽媽美容——打掃院子。“小紫,快行動起來!”我對正在伸懶腰的小紫說。小紫打了個哈欠:“是,長官,馬上行動!”我們拿上掃把和鏟子,先到院子的角落去掃垃圾。因為有些人沒有道德,愛面子,不敢在人多的地方扔垃圾,扔在角落裡。所以我們的重點目標是角落!果真不出我們的所料,院子里的每個角落一共有5桶垃圾。看看其它地方沒有多少垃圾。看來我們院子里不愛保護環境又愛面子的人可真多! 

  那是個秋高氣爽的星期五,放學后媽媽接我去買新的床單,我激動的心情不知用何種方式噴發出來。一路上,胸前的紅領巾隨着小鳥的歌聲,風爺爺的伴奏,跳起了舞。晴朗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我和媽媽談笑風生,突然一個“飛鏢”向我們這邊飛來,剛好落在了我的腳邊,我毫不猶豫地撿起來,打開,是張口香糖紙。我連忙帶着它跑回去追那位叔叔,媽媽的叫喊聲已化為空氣,被我拋到九霄雲外。無奈之下,媽媽氣沖沖地跟着我追來。 

  終於追到了那位叔叔。當我看到這位叔叔時,簡直不敢相信我眼前的一切。那位叔叔西裝革履,他的言行和他的穿戴完全是天壤之別!“叔叔你好!這是你的東西,我要物歸原主。我還要提醒你,以後可不能亂扔垃圾,你一片,我一片,積少成多,那我們的地球就會變成“垃圾地球”,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它再也不能受到破壞了!’’那位叔叔把手悄悄縮到口袋裡,支支吾吾地說:“謝,謝謝小朋友的提-提醒!”聽到謝謝兩個字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當我轉過身時,看見媽媽豎起了大指拇,我們母女倆對望着—笑了,笑得那樣甜,那樣美! 

  保護環境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所幸的是,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已經開始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越來越多的美容師為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而努力。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重新讓地球母親變得清潔美麗,煥發出勃勃生機! 

  作文點評:文章內容充實,並列舉了社會生活中發生的種種不良現象,表達了作者對保護環境那種急切的心情。呼籲人們重視環境保護,養成愛護環境的好習慣。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莎士比亞

您正在瀏覽: 做地球媽媽的美容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地球媽媽的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