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機靈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靈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吃早餐的時候,那“饞嘴貓”又來了,就是我妹妹——允環。

  如果他看見我吃牛奶的話,也會吵着嚷着要吃,我不給他就會哭,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決定主動出擊,讓他趁早死了這條心。於是,我笑咪咪地說:“允環,又要吃牛奶了吧?可惜這是最後一瓶了,你來得真不巧!呵呵呵!”我一邊說一邊得意地揚了揚手中的牛奶,心想:弟弟聽了我的話準會翹起嘴巴,露出很不開心的樣子,這樣我以前的怨氣多少出掉了一點。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弟弟說話了,他居然一反常態,拉着我的手,說:“姐姐,你還不知道吧,我現在不喜歡吃牛奶了,都吃膩了,我想吃火腿,你家有嗎?”“啊?不可能吧?”我張口說道。“真的嘛,我就要吃火腿!”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我忙說:“好好好,我馬上幫你去拿。”只要弟弟不跟我搶吃心愛的牛奶,我什麼都可以依他。聽了我的話,弟弟才破涕為笑。我到樓上給弟弟拿火腿,剛走到樓梯口就聽見弟弟“咯咯”的笑聲,原來他把我的牛奶喝光了,我氣沖沖地說:“你幹嗎把我的牛奶喝了?你不是說不喜歡吃牛奶了嗎?”“哈哈哈哈,姐,你上當了!”正當我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媽媽走進來,見我面紅耳赤一副生氣的樣子,知道我又被弟弟欺負了,便湊着我的耳朵邊說:“乖女兒,別跟這小屁孩計較,回頭告訴叔叔去,走,爸送你上學去。”我板著臉,朝弟弟瞪了瞪眼睛,說:“哼,看呆會兒叔叔怎麼收拾你!等着挨板子哭吧!”“才不怕呢!”弟弟說著朝我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咱們走着瞧!”說完,我乘上爸爸的汽車上學去了。

  敬業小學六年級:蘇紀旦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靈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靈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