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28年來到了,我又回到了我的家鄉----韶關,想不到時隔二十年,家鄉的變化竟然如此之大。我都被驚呆了。 

  我立刻駕上我最新發明的汽車,去體驗韶關高科技帶來的樂趣。 

  一路上,一輛輛太陽能起汽車一掠而過,速度之快,簡直可以和飛機相媲美。這些太陽能汽車靠太陽光來驅動它,只要你一坐上去,說出一個想去的地方,它就立刻把你載到你想去的地方,又方便又安全。這裡的立交橋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每一個路口都有一位機器人警察在值勤。這些機器人具有敏銳的電子眼,能把整個道路的全程拍攝下來,如果有人違規了,機器人的某種電波會傳送到違章人的大腦里,那個人就會開車過來。 

  道路兩旁的房子也可以縮小或擴大,如果你買任何一間房子,它會有一個感應器給你,如果你要出去遊玩,這個感應器就會依據你的要求而縮小或擴大。變小后,會有一隻耳環那麼大,只要把它放到背包里就可以啦,到了郊外只要把它放大,再在裡邊洗個熱水澡,那樣就非常方便。 

  我真敬佩高科技這麼地發達,這麼的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