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回到那個平靜的小鎮,這裡鳥語花香,小溪清澈無比,小樹為人乘涼……,這裡是哪兒?這裡是我那可愛無比的家鄉。我通過時空隧道,來到了我的故鄉——重慶。如今,家鄉已完全沒有了原來的容貌了,使我感到既親切又陌生。昔日低矮的平房已經不見了,取代而之的是一片片別具風格的自動別墅區和聳立的摩天大樓。天空不再是灰濛濛的了,湛藍的天空像是被水洗過似的澄清、明凈,天空中鑲嵌着幾朵白雲。空氣中流淌着青草、鮮花的清香。寬闊的相橡膠馬路上,縱橫交錯的立交橋上,看着來來往往的太陽能汽車,激動之情難以言表。在寬闊的橡膠馬路兩邊的草坪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小花。招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偏偏起舞。人行道上,栽滿日新月異。在城市寬闊的柏油馬路上穿行着,眼前那一排排摩天大樓像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這些建築都是用防盜玻璃製成的,跟國際水平接軌。慢步其中,我感慨萬千,真是太神奇了。海邊回到舅媽家,我遠遠地望見了她家的那一幢三屋別墅。停下車,只見門旁有三個指紋驗證區,分別是弟弟、大舅和舅媽的,弟弟把手放在了他那一個指紋驗證器上,“叭”門開了,我走進去。哇!真豪華,有多面電視、摺疊桌椅、微型電腦、可變壁紙……高科技產品數不勝數,讓我眼花繚亂。大舅還告訴我,他們專門為我準備了一個房間,我走進去一看,房間里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大舅不緊不慢地笑着對我說“它們都隱藏了。”只見他拿出一個小遙控,按了一下按鍵,牆壁緩緩打開,米色摺疊學習台、粉色超寬水床以及一應俱全的電腦電視都神奇地出現了。我興奮地跳起來,這次回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給了我太多的驚奇! 

  這一切都是美好的願望,但是我想20年後一定能成為美麗的現實。我的家鄉——南堡,會變得繁榮富強,我期待着,期待着這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