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我被一聲煩雜聲吵醒了,天還是黑沉沉的,還伴有朦朧的夜色。我想:這麼早,是誰發出的聲音呢?

  大約六點半左右,天漸漸亮了,光線從窗帘間透射進來,我匆匆的起床了,走出房間一看,媽媽正忙着做家務。媽媽說:“唉,這星期都很忙,沒來的及做家務,只得現在做了。’於是我也來幫媽媽做家務。

  家務真多呀,衣服還沒洗,桌子沒有擦,房間里的地板也該擦一擦了。我們從洗衣服開始動手,馬上投入了“戰鬥“中。雖然我洗過幾次衣服,但還不熟練,剛洗了幾下,就濺得滿身是水,看來等我洗完衣服,身上的這件也得換了。於是,媽媽教了我洗衣服的竅門:揉,搓,刷。

  學會洗衣服的竅門后,我開始繼續“戰鬥“。我先在盆里倒滿水,將衣服放入浸濕,由於水太冷,我遲遲下不了手,猶豫了一會,我鼓起勇氣把手伸入水中。我按照媽媽教得方法,加了一些洗衣粉,用手搓了幾下,再用刷子刷,接着用力用手搓,去掉衣服上的污物,然後把袖口,角落都清洗過去,最後用清水一衝,衣服就算系好了。

  接着我又和媽媽一起拖地,擦地板。幹了一個多小時,在我和媽媽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幹完了家務事,家裡變得煥然一新。雖然幹得很累,但也為自己的付出感到自豪。

  通過這次的做家務,我感受到了媽媽的辛苦,我覺得我也應該多為家裡做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多替媽媽分擔辛苦。

  六年級:劉可心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