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做家務

  今天下午,我幫奶奶做家務。奶奶給我的任務就是擦桌子擦椅子,我高興地答應道:“保證出色完成”。

  我看了我們家的桌子椅子,主要就是餐廳的餐桌椅子和客廳的沙發。我拿來一盤水,還放進了一小勺洗衣粉,然後把抹布用水浸濕扭干后,就開始做家務。先擦客廳的沙發,我把抹布摺疊起來使勁的擦啊擦。灰塵不見了,被油污的塊狀也不見了,使每一張沙發都乾乾淨淨,而且變得亮亮的,好像新買的一樣。奶奶滿意地笑着說:“不虧是女孩子,做家務像模像樣的。”

  我把臉盆的水換新的,然後拿到餐廳擦桌子,餐桌上有污垢很臟,但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呢。我也是按照同樣的方式來擦,好不容易才洗乾淨,臉盆的水也變得臟黑黑的。最後,洗抹布也是一件難辦的事。在衛生間的洗臉盆里,我換了三次水,反覆地用力來回搓啊搓,化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洗乾淨了。

  今天我才親身感受到奶奶天天做家務有多辛苦啊!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