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家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去上班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家裡。我吃好早飯,把碗放到鍋子里。這時,我看到鍋子里有許多碗。我想一定是爸爸媽媽急着要去上班,來不及洗碗,所以放在那裡等下班回家后再洗的。我又想:今天我休息,就讓我來洗碗吧。

  我就去拿了洗潔精倒一點到鍋子里,然後放進一些自來水。自來水衝到鍋子里,立刻泛起來許多泡泡。接着,我開始洗碗了。我把一隻只碗拿起來用抹布洗。我從碗的裡面清洗一下,再把碗的外面和底下全部清洗一下。洗完了一隻,我再洗一隻。慢慢地,碗全部讓我洗完了。我再把它們放到自來水龍頭下沖洗一次。然後,我用干抹布揩乾,放進碗櫃里。

  接着,我又去掃地,拖地板,整理房間……

  晚上,爸爸媽媽下班回家來了。他們進門后,看到整潔的房間和乾淨的地面都說:“喲,今天我女兒怎麼這麼乖?什麼事情都做好了。”我說:“當然了,我今天已經長大了。哈哈!”“哈哈哈……”爸爸媽媽也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