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導”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九寨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遊客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九寨溝,要想進入那美麗的九寨溝首先要過一座石洞橋,就會到九寨溝的中心,名叫心壇,壇中的水是硬的,水是靜的,水是軟的,水是活的。 

  水是硬的,像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水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的映出綠樹、藍天、白雲。靜的水很可愛,雨中的水更可愛。 

  一層又一層的高山,水色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中間的石頭像似一個巨型動物的頭,好像那巨型動物在喝水似得,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金色的陽光把水劃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天上的神仙灑落的一把碎金,使整個水面飛金越銀,清風徐徐吹來,讓人們感到十分涼爽,沁人心脾。 

  從上往下看,兩座山中間有一股活潑的清泉,凈白如玉得水花高高躍起,把山沖的一塵不染。水花濺到樹的葉尖兒,懸着圓圓的水珠。猶如珍珠一般晶瑩剔透,美麗極啦! 

  心動不如行動,讓我們一起進去吧!

您正在瀏覽: “導”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