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幸福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幸福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而溫暖的家,每天都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最有趣,我一想起來就會捧腹大笑。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傍晚,懶惰的老爸躺在沙發上看着精彩有趣的電視,勤快的老媽正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而我在書房裡聚精會神的做作業。“鈴鈴鈴,鈴鈴鈴……”電話響了,我心想:老爸老媽都在,他們肯定會接電話的,我就專心做我的作業。可是老爸看球賽看得都入迷了,沒去接電話。老媽一邊嘮叨一邊跑出廚房接電話。打電話的是大姑媽,媽媽和大姑媽已經有五六年沒見面了,兩個人開始煲電話粥了。不知過了多久,老爸口渴了去廚房找水喝,“嘩嘩嘩……”爸爸驚呆了,水槽里,地板上全是水,水龍頭像開了閘門的水庫似的衝出來了,肆無忌憚的流出來。老爸大聲的喊道:“快來人啊,快來人啊,水漫金山啦!”說完,他慌忙關上了水龍頭,從陽台上拿來了拖把和水桶叫上我和媽媽一起“抗洪”。我這個“小不點”也想去湊湊熱鬧,就放下手中的鉛筆,像一陣風似的沖向了廚房。只見老爸和老媽這兩個“抗洪大兵”正忙得不可開交呢!而我也不甘示弱,也跑去陽台拿了一把拖把,用勁地拖了起來,過了還一會兒,廚房裡的積水終於被我們三個“抗洪大兵”給掃乾淨了。我們滿頭大汗的,但我們誰也不怨誰,互相看着,然後哈哈大笑起來。老爸風趣的說:“我們抗洪成功啦,我們勝利了”。

  多麼有趣啊!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庭是多麼的幸福快樂呀!我愛我這個幸福的家。

  指導老師:楊燕芬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幸福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