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級

  我的班級是一個十分快樂的班級。而每一個班級都有許多的搞笑的風雲人物。我班的風雲人物可是很多的哦。例如,張濟生.陳嘉偉.祝博文......他們可都是我們班裡的頭號人物。每次老師讓記名字,差不多都有他們的名字,尤其是張濟生的。老師每天都會和他說幾句笑話,同學們都哈哈大笑。

  我左面的陸地就是一個我十分討厭的人,她總是和我吵架,或着就和我鬧彆扭,而且仗勢欺人,還有我前面的陳藝文,我和她更是水火不容,他雖然坐在我前面,但是總愛和我搭訕,整天想着千奇百怪的點子。真不知道是不是和她們有什麼仇,我真是倒霉。她們的力氣都十分大,如果和他們打起來,我一定不是他們的對手。 我的班級還有許多很文靜的人,比如,說陸靜.陳嘉偉.祝博文.陸靜文 .....她們都比較文靜,而還有許多壞學生,但是壞學生也只是少數的。

  我們班的成績較好的學生也是很多的,六年級還可以在數學這課考滿分的,真的十分的厲害,我的班級還真是風雲人物眾多耶.........

  我希望我初中可以和這些同學同班,尤其是可以和成績好的同學同班,因為他們可以輔導我啊。 這就是我的班級,十分的有聲有色吧?

  輔導老師;爸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