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的班級叫永遠的超級三二班,四十個天真的小孩,在班主任賈老師的指導下,我們開心的學習。還在英語許老師的教導下我認真地寫作業,不做小動作。然後在熊老師指點下,我們積極發言,刻苦學習。然後來介紹班長潘芷雙吧!她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的小女孩,特別逗。

  有一次,我的橡皮丟了,我左找找,右找找。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了,潘芷雙看見我的橡皮,便說:“橡皮在你的橡皮在你的筆袋裡安安靜靜地睡大覺呢”我一看,“真的也。”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有了幽默就有了笑聲。

  再來我們班的班幹部吧!語文課代表是我曾子瑤和盧晴,數學就可多了!有練俊傑、我、盧晴、陳思瑤、周芷如。英語課代表是周芷如。

  這就是我的班級。

  四年級:曾子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