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人物,因此幸福的道路也不是唯一的。做子女只有一次,做父母只有一次。我期待和父母共同經歷這一美好時光。當然,許多孩子也放出心聲。所以父母應友好、理解、溫柔、導師加朋友,了解孩子的極限,鼓勵孩子挑戰自己,無論成功與失敗都說出鼓勵的話語。

  媽媽,您知道嗎?有很多學習成績很好的學生,特別是畢業班的學生,都說出自己的父母不了解自己的極限,給自己施加壓力,每到雙休日,功課已經做好了,並且已經複習和預習過,做到“溫故而知新”了。就要出出來看電視或和小夥伴一起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時,他門的媽媽總會下“禁令。”??讓他門做成堆成堆的作業。看着那些一大堆作業,難怪會精神恍惚。還說是要加強練習。可那些母親哪知道這樣的“加強練習”只會讓她們的孩子認為自己的媽媽為讓他們望子成龍,望子成鳳,而不給他門活動空間。讓他們把房間看成了人間地獄。讓他門不希望有雙休日,不希望有假期。而您就不同了。您讓我假期沒日做適量作業,彈彈鋼琴,就讓我有自己的活動空間。您也讓我在網上投稿作文,讓我知道自己的寫作水平。每逢雙休日就先讀一個小時的書,就去休息。休息完,繼續“工作。”讓我雙休日沒有負擔,過得輕輕鬆鬆。

  每逢考試,您也是只希望我認真,不要求我成績該要多少分,在班級排第幾。您也不限制我的成績。讓我輕輕鬆鬆讀書,輕輕鬆鬆考試。雖然您沒說我應考幾分,但是我知道您是在意的。您不希望我考不好。也希望我每次都拿好成績。您也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成功?您不希望我的精力全花在考試上,所以您就說讓我認真考試就行,別去再意分數。要是考不好,您也不會罵我,只是讓我把那些錯題抄在一本本子上。下次考時,就不會再寫錯了。您也會安慰我,並告訴我為什麼會寫錯。而有些家庭就不同了。那些孩子的父母讓孩子一定要排在第幾名內,一頂要考幾分以上。這樣讓孩子快拿到成績單或考試完都心驚膽戰的,連回家都沒心情吃飯了。

  您又待人親切,使人想馬上接近您一樣。朋友門知道您了解我的極限,都想和我換媽媽(我也知道那是絕對不可以的,因為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您尊重、鼓勵我,幫助我,和我成為最好的朋友,理解我的情感,傾聽我的聲音,絕不放棄對我的信任和信心。這是很多家庭的父母比一定都有的,媽媽,我為您而驕傲,當然,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