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

  讀完《圓明園的毀滅》我感到無比的憤怒和婉惜。

  圓明園是由圓明園,萬春園和長春圓組成的,所以也叫圓明三園。是着名的皇家園林,濃縮了中華民族的最有代表性的美麗景觀。全園佔地350多公頃,這一項偉大的工程用了150多年的時間完成的。但是,在1860年,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搶劫一空,為了銷毀罪證,放火焚燒,大火燒了三天三夜,籠罩了整個北京城。

  這幫強盜,在中國的領土上胡作非為,在侵略者的魔爪下毀於一旦。這是中華民族多少人的智慧的結晶啊!現在的圓明園只剩下幾根殘住了。

  如今圓明園已失去了昔日的輝煌。我感到無比的憤怒與惋惜。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