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鳥巢看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鳥巢看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鳥巢看比賽 

  今天,媽媽和姥爺一起帶我們去鳥巢看比賽看。 

  我們到了安檢出,我們在這裡分開了,因為我們要走老幼病殘孕通道,媽媽要走有包通道因為我們的人很少,所以我們先進去了,在裡邊我們等了一會媽媽,看媽媽還沒出來,我們就先進鳥巢了,姥爺在裡面,先給我和我媽媽買了兩瓶《原葉冰紅茶》,又給自己買了一瓶礦泉水,還給我買了一包鍋巴我很高興。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女子拋鉛球比賽,輪到中國的上場了,我們很緊張因為,我們都希望中國的,拋出一個好成績,她拋完之後,我們都已期待的目光盯着大屏幕,而令我們遺憾的是,他沒有進資格賽。 

  第二個項目是男子400米跑步,這次第一組就是中國,我們期待着中國的運動員出現,中國運動員出現了,場面上的人都激動得站了起來,而最慘的是中國的選手竟然是在最里道,但是着並沒有影響我們心裡中國必勝的決心,裁判舉起發令槍我們都非常緊張,只聽“碰”的一聲我們的心好像跟蹤攝像頭一樣緊緊的跟着中國運動員,可是中國運動還是令我們失望了,他也沒有進級資格賽。 

  第三項是男子一百一十米跨欄,有劉翔的,劉翔是第六組,中國還有兩名運動員是一個在第一組一個在第三組,這是最令我們失望的比賽,因為這局裡,劉翔連一個欄都沒有跨過去,就不比了,而另外兩個有一個進了資格賽。 

  這次比賽三項比賽,只有一項田徑里的一個人進資格賽了,令我很失望。

您正在瀏覽: 去鳥巢看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鳥巢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