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我也覺得,爸爸付出了很多。

  爸爸買了個漂亮的滑板。我想站上滑板,可剛上去,我的腳一滑,摔了個“狗啃泥”,我生氣地說:“哼!這滑板太不聽話了!”爸爸走過來,對我說:“沒關係,既然他不聽話,你就得控制它,不讓他使壞。”聽了爸爸這一番話,我由苦瓜臉變成了蜜桃臉,笑得格外燦爛。我滿懷信心的對爸爸說:“你說的真對,本大俠是不會服輸的!”

  於是,我先把左腳放穩,再使勁一蹬,保持平衡,雙手扶牆。“耶!”我大叫,“我站上去嘍!”爸爸並沒有表揚我,而是靜靜地坐在一旁看着。我心想:滑滑板原來這麼容易啊!那我不扶牆試試。我自作聰明的把手離開牆,滑板這個調皮的孩子把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此時此刻,我彷彿聽到了滑板的嘲諷:“哈哈!讓你驕傲!”我摸着屁股,嘀咕道:“疼死了!”爸爸搖了搖頭,說:“你看你,有一丁點成功就驕傲了,要虛心!要不然怎麼學的會呢?”我點了點頭,應了一聲。

  經過前兩次教訓,我認真多了,一點也不敢馬虎。爸爸這才表揚我:“不錯!加油!”就這樣,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

  爸爸,我想對您說:“是您,給了我希望;是您,給了我信心;是您,給了我奮鬥的勇氣!”

  五年級:林思杏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