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爸是開貨車的,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寒風酷暑。他都在2點準時起床,在一路上一刻都不能放鬆,實在是辛苦。

  今天,我也體驗了一下老爸的工作。半夜,我被推推搡搡的拉起來,又在迷迷糊糊中穿上了衣服,又被拉出了家門,在困意綿綿中爬上車,在車上打個盹,可為了體驗爸爸工作的幸苦,我硬要張開眼睛,可我那不爭氣眼睛,時不時的閉起來,可爸爸卻打着12分精神,為了自己的家庭而不懈努力。可車沒開一會兒,我的肚子就開始抗議了,爸爸卻扔過來幾個麵包,說:“忍忍,馬上就有得吃了。”我愣了

  一下:爸爸食量比我大,應該比我餓呀,咋么一點都不吃,應該習慣了吧。我笑了笑,吃起麵包。

  中午,在高溫的熾烤下,爸爸在外頭忙碌,卻讓我在駕駛室里吹着空調風。這中飯卻遲遲不吃,我只好等着。過了一會兒,爸爸拿出剩下的幾個麵包,自己吃了起來,我這才知道,爸爸的中飯只是麵包,此時此刻我很內疚。為什麼?為什麼?爸爸寧願自己不吃,也不願我挨餓。

  一直以來,我以為不善言談的爸爸不太愛我。今天我終於懂得……

  浙江寧波象山縣新港小學五年級:林國晟

您正在瀏覽: 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