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爸爸,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神,給人一個樸素的形象。有一個高挺的鼻子,天天都是以笑容面對大家,他,有黝黑的皮膚,頭上有個橢圓的胎記。

  記得有一件事,有一天,我看見別人有自行車,我也想要一輛。當天晚上,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買一輛自行車,爸爸還沒有說話,媽媽就說:“買什麼買,你會不會騎啊。”我立刻反駁“誰說我不會騎啊。”爸爸還是在沉默,媽媽又說“會騎又怎麼樣,一輛好一點的都有1000元。”“哼!”我對爸爸死心了,所以才不反駁。過了幾天,我把這件事給忘記了。晚上,我見爸爸騎回來自行車,我就說“爸爸,這是給我買的自行車嗎?”“當然是了,你不要啊,不要我送給別人咯!”爸爸說“我要。”我開心地說,“那天你不是在沉默嗎?”我問“要是當天說,你媽會讓我給你買自行車嗎?”爸爸說,“爸,親一個,”我說,“你個人,唉。”老媽說,“多少錢啊?”我問,“1200元”爸爸說,我眼淚在眼睛里打轉,我心想,爸爸每天那麼累才一點點錢,今天為了給我買自行車,不知加了多少天班。我騎着這輛自行車出去了……

  爸爸,我想說,我愛你!

  五年級:孫明慧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