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鋼琴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鋼琴課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寒假了。我以為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個寒假。誰知媽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自作主張給我報了我從未接觸的鋼琴課。我憤怒的提出抗議。媽媽擺擺手面無表情地說:“抗議無效。你看隔壁方阿姨的女兒鋼琴彈得多好呀,你也學一點為自己打打基礎。”說完就送我去學鋼琴。

  酸

  鋼琴課上老師讓我練習指法。我練啊練啊,一個小時后……憑着我聰明的頭腦終於把指法練得滾瓜爛熟了。我心想:應該結束了吧。而鋼琴老師卻說:“指法學會了,來學學曲子吧。”我暈,可又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學……回到家,我想看電視。但是媽媽卻說:“看什麼電視快去彈琴。”我只好放下遙控器,舉起發酸的手開始彈琴。

  苦

  今天鋼琴老師生病了,我心裡暗暗自喜:今天可以玩了。於是,我興緻勃勃地打開電腦準備玩遊戲。可是好景不長。遊戲還沒玩到一半,媽媽就火冒三丈地破門而進怒氣沖沖地說:“怎麼又在玩遊戲,快去練彈琴。”我懇求媽媽:“媽媽,就玩一會,一小會嘛。”“不行。”媽媽斬釘截鐵地說。我只好放下鼠標,去彈琴。看着那枯燥無味的琴鍵和音符和彈過一遍又一遍曲子。老天爺啊!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

  辣

  每次彈琴的時候,媽媽總是在我身邊。每當我彈錯的時候,媽媽會大吼一聲:“你是在彈琴,還是在“烏鴉”叫啊!給我重彈。”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我彈琴可以快的像流水一樣。有一天,我在彈琴的時候竟然沒有出錯。媽媽稱讚道:“終於可以彈到這種境界了。”而爸爸像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似的說:“還差得遠呢,再練練吧!”我的臉上辣辣的。心想:為什麼只有媽媽支持我。

  甜

  到了比賽的時候了,我在家裡準備了足足兩個禮拜。考試了,我緊張的走進考場。我坐在凳子上開始選題,題目有:沂蒙民歌、扎紅頭繩、賣報歌和雲南花燈。我選了我的拿手好戲:賣報歌。我看着五線譜,我彈起那美妙的音樂,陶醉着。彈完了,主考官說:“今天下午,會打電話通知你。”回到家,我一直守着電話……終於來了電話,考官說我過了。我一蹦三尺高。媽媽獎勵我吃肯德基。

  最後媽媽說:“劉曄,明年考二級有沒有信心。”啊—又要彈琴了。

  大華二小四年級:劉曄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鋼琴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鋼琴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