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帶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主人郭成博給我介紹這些小傢伙——熱帶魚。這裡有月光魚 ,紅劍 ,接吻魚,清道夫,黑瑪麗,珍珠馬夾,麗麗魚 。 

  月光魚挺着一個大肚子。眼圈會閃閃發亮,雖然名字叫月光魚,但月亮升起還沒有發亮。紅劍魚媽媽的尾巴像一根刺,但爸爸的尾巴是口型的。清道夫主食是水底的髒東西,魚食只不過是它的營養品罷了。 

  珍珠馬夾是這群魚的小公主,顯得格外漂亮。不過也奇怪,這珍珠馬夾公的全身金銀交錯着,好像是金枝玉葉的公主,而母的全身是銀白色的,倒成了“母醜公美”了。 

你看,黑瑪麗夫妻,他們多幸福呀!它們靠在一起,不停地游着,嘴巴也不住地動着,公的黑瑪麗好像在不停地問:“親愛的,沒事吧!”原來,黑瑪麗媽媽昨晚生了一大群小黑瑪麗。別的魚都是先產卵再孵成小魚,但黑瑪麗剛生下來就像它的爸爸媽媽。 

  接吻魚就更有意思了!接吻魚吃水草中的髒東西,它們要劃分自己的私有領地,若另一條魚進入它的領地,它就會用嘴去啄,就像在親親嘴,最長時間能親15分鐘。 

還有那麗麗魚,那一條挺着大肚子的麗麗魚媽媽靜靜地呆在一旁休息養身子,麗麗魚的爸爸到處找吃的東西給媽媽吃。主人介紹,媽媽快生小寶寶的時候,爸爸就會到水面上吐一個泡泡,以便麗麗魚媽媽把卵產在泡泡里,泡泡十分有營養,卵吸收營養。過半個月,麗麗魚寶寶就會出來了…… 

  看着,看着,我彷彿也成了一條魚,快樂地游着游着……

您正在瀏覽: 熱帶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