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小英雄雨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英雄雨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晉察冀邊區里有一個蘆花村,12歲的雨來就是這村的。雨來特別喜歡和的朋友到還鄉河裡去游泳,他的水性很好。爸爸媽媽要他去學習文化他學得認真。

  有一天,雨來背書背到一半就睡著了,半夜被門給吵醒了,他看到爸爸和媽媽商量着什麼事情。第二天,媽媽到東庄去要晚上才要晚上才能回來,第二天雨來聽到外面有響動,剛要邁出門檻,撞在交通員李大叔的懷裡,他把李大叔藏在缸的下面一個洞里,剛把李大叔藏好,鬼子就衝進門來,抓住了雨來。鬼子把雨來的家都翻遍了,還是沒找到,鬼子用糖塊和金戒指來討好雨來,可是雨來無動於衷,他們見雨來好壞不吃,把雨來打得青一塊、白一塊、紫一塊,血一滴一滴地流下來,他還是說:“沒看到。”鬼子氣壞了,要把雨來拉出去槍斃。

  鄉親們以為雨來死了,都哭了。他們到河邊去找屍體,怎麼也找不到,最後看到雨來在蘆葦叢中,躲了起來。人們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英雄雨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英雄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