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而我,正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女孩。 

快到期末了,我該期末考試了。前兩年毫不費力就考出好成績的我顯得得意忘形,無所事事。“格格,快複習吧,在不弄就該考砸啦,快點去複習功課!”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我不耐煩地說“哎呀, 我等一會兒就去!”“你都說了幾個等一會兒了?快去!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自覺上進呢?瞧瞧人家孩子,不用媽媽說自己就複習了,你怎麼不行呢?啊?”天生壞脾氣的我氣急了,含着淚和媽媽吼道:“他們好你找他們去,反正我就不複習!”我一轉身走進了我自己的屋子,“咣”的一聲把門關上了。 

“格格,格格!別關門呀!”媽媽即焦急又氣憤地喊道。我在屋裡一聲不出只是淚水吧嗒吧嗒的往下掉。“那好吧,你既然把自己關在屋裡那就應該好好複習,我不管你了!”我在屋裡委屈的自言自語道“哼,真是鐵石心腸,我都這樣了還不哄哄我,還想着讓我複習,我還就不複習了!”我趴在桌子上,心裡難過極了,傷心融入了我的整個身體…… 

我越想越氣,甚至覺得自己不是她親生的。我索性躺在了床上,淚水打濕了枕巾,我閉上了眼睛,輾轉反側,想來想去還是自己不對,到期末考試了我就應該好好複習,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呀!經過我反覆琢磨以後,我決定去和媽媽道歉。 

我躡手躡腳地來到門前從門縫裡往外望了望,看媽媽也是一副很不安的樣子。“加油!”我為自己鼓了鼓勁。我拉開了門,看見媽媽也在門外站着。“格格,剛才是媽媽不對,我不該對你這樣。” 

“不,是我不對……”我不時感到鼻子一酸,任我的淚水從臉上滾落下來,感動佔據了我的整個心房,感覺幸福在心裡回蕩…… 

  感動是情感的源泉,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動了,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